第53章返回夜袭(1 / 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不过明显狩人这些成员的的担心是多余的,这条中央大道的废墟上只剩下了一片漆黑,再也没有之前繁华热闹的光景。</p>

而没有狩人成员的协助,光凭那几个侍卫队长自然只能无功而返,至于那最后的刺客,估计是已经将刺杀失败的消息带回去了。</p>

艾斯德斯的游街自然是无法继续下去了,被这场刺客所搅乱的混战也在人们纷纷离去后留下的冷清里惨淡收尾。</p>

“喂,走了。”</p>

看着大街上的人都陆陆续续的走光了,苏易也不忘拍拍身边还呆在那的雷欧奈的肩膀。</p>

“去哪?”</p>

雷欧奈连忙回头,两只大眼睛里布满了疑惑,感情这妮子从刚刚到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p>

“走,请你吃糖。你不是说要我赔你的吗?”</p>

“哦,对了!”</p>

果然吃货的世界我不懂,看着前一秒还满脸悲情下一秒就破涕而笑的雷欧奈,苏易及其无奈的想到。</p>

“果然还是笑着比较好看。”</p>

走在后面的苏易忍不住笑了一句,暗自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守护住她脸上的微笑。</p>

“你说什么?”</p>

仿佛听到身后的苏易说了什么,雷欧奈连忙回过头来。</p>

“请你吃饭。”</p>

“哦!”</p>

“……”</p>

除了中央大道,现在整个帝国帝都依旧是一片祥和。不过经历过那个惨案后,还能逛的这么没心没肺的估计也只有眼前这个吃货了。</p>

那边的伤亡自然会有帝国巡防营他们料理,苏易现在的任务只有买买买,而雷欧奈则负责吃吃吃。</p>

偶尔雷欧奈也会从那堆零食里挑出来几个味道不错的递给苏易,二人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继续逛着。</p>

一路逛下来铁打的人也得累了,苏易四下张望一番,边找了个人相对较少的地方走了过去。</p>

那是一条贯穿帝国帝都全城的小河,按理来说这里应该十分热闹的,不过因为整条河都被寒冷的天气冻上的原因,所以这里现在只剩下了一群在河里溜冰的少年,而堤岸上的行人则更是少的可怜。</p>

雷欧奈和苏易席地而坐,低头看着下面嬉闹的人群。</p>

“算算时间,娜洁希坦他们现在应该也已经安全出城了吧。”</p>

苏易躺在斜堤上看着天空,也不知道是在问旁边的雷欧奈还是自言自语。</p>

“嗯或许吧。”</p>

雷欧奈倒是出乎意料的接了一句,苏易愣了一下,然后转过头去。</p>

“对了雷欧奈,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回去了?”</p>

“不,再等等。”</p>

雷欧奈摇了摇头,目光继续头像那满是星星的夜空,像是在期待着什么一般。</p>

“还要再等什么啊?”</p>

最新通知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