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不知道,如此不知疲倦的算计,被人从不厌倦的咀嚼,究竟是什么滋味。
我的味蕾已经有些退化了。
不过吃不吃饭可由不得我。生病要上医院,心情不好,怎么跟我监护人交代?
舒服既安静又深邃的看着我,有点儿危险。
我,终于连该不该吃饭都不能由自己做主。
食不下咽,是我在在乎;
夜不能寐,是我不能释怀。
殷亦桀早和我说过,会有一些影响。
不过,这个影响貌似与他无关。是另外一段故事。
所以,我终究还是不能怪殷亦桀,也......
我不想用形容消瘦来让他担心,也......
我更不想让自己形容消瘦中别人的计。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一说,又不会瘦了。
所以,我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该上学上学,该上厕所也不憋着。
我希望我能适应,也希望别人说烂了就能放弃。
其实,高中生堕胎,这年头,已经不是大熊猫了,有不着这样紧张。
何况我并无此事。
我一向不太在乎人言,不知道这会子怎么就娇气起来了。
.
我的坠胎事件6
不过后来有二个女生在跟我借英语资料的时候告诉我,有人经常无意的会提出一些新的话题,以保持我的人气。
我何其有幸啊!
我幸福的活在我监护人优越的物质条件和宠爱溺爱中,让人嫉妒。
其实,让人嫉妒或者嫉恨,从侧面反映一个问题:
我活的有些不够群众。
所以应该受到群众攻击。
既然如此,我,受着吧。
胳膊拧不过大腿,我一个人和群众闹别扭,能量太小。
找到根本原因,我静下心来。日子渐渐的,也就习惯了。
不过我终究没有告诉殷亦桀,他,似乎发现了,似乎,也不知道。
管他呢。
春暖花开花依旧,流言蜚语飞满天。
啊,我愈发发现,有家真好。
我呆在家里晒太阳,空气里都会有种春的激荡。
周末,同学春游去了,我觉得和他们实在走不到一块,所以,呆在家里玩自己的。
一如多少年来,我总这样遗留在自己的角落。
虽然那个时候还可能因为,我没钱。
“怎么不去?”殷亦桀抱着本子在我身旁坐下,似乎又不准备去办公室了。
我软软的靠到他肩上,没话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摇摇头,没去就是没去,没理由。
不过奇怪的是,他怎么知道了?
哦,好像早知道了,所以今儿在家陪我。近段时间只要我在家,他在家的几率都非常高,陪我。
有他陪着,像个父亲,我挺了这么久一点儿也没瘦,呵。
殷亦桀把我往后挪挪,靠到他背上,放开手开始工作。
过了好一会儿,他平静无波的吐出几个字:“最近忙,等有空了带你出去玩。”
“恩。”
我微微侧个身子,把自己靠舒服,抱着抱枕,闭着眼睛,随着他后背晃悠,数了数旁边春茶还有几个骨朵没开,我说,“要不要,我帮你整理邮件?”
我的坠胎事件7
殷亦桀停了一下,边回邮件便问我:“你能看懂?说说,怎么帮我?”
他感觉有点儿好笑啊。他是大领导,我能帮他代行其职吗?
他的工作我都不懂,能帮他行什么职?
他手里端着女人递上的咖啡,半天也没喝完。
不知道是在看邮件,还是在考虑我的话。
不过他的邮件我看到了,上书几个大字:“复选的名单”,然后是一串名字。
我抱着他脖子坐起来,爬到他背上,自我介绍:“那,我可以帮你把cc的邮件挑出来,放到一个文件夹。bcc的邮件挑出来,放另一个文件夹。还有,我看总是有几个人给你发邮件最多,我可以把他一个人设个文件夹。还有那些打招呼或者闲聊与工作无关的......”
啊啊啊......我怎么对他的邮件如此熟悉?
赶紧闭嘴。
殷亦桀伸手把我捞到他前面抱着,很严肃认真的看着我,很危险。
我,我我,我乖乖的靠到他胸口,缩了缩肩,自首,争取坦白从宽:“你邮件太多啊,我就看不懂别的,就看题目。看来看去就这几样最多。我不懂啊,不要我帮忙就算了......”
殷亦桀这个姿势办公很多啊,我开始是好奇,后来是好玩,再后来,到现在,我想努力证明自己不会吃白饭,所以,想帮他啊。
他最近真的非常忙,回来的晚,出去的早,见到他人的时候几乎都是有事。
估计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了,他很忙,在耕地,播种......
他的春很热情,比夏天还热情。
我使劲儿推开他,不论他多忙,我的人体反应课他从不会置之不理。
不过我的反抗许多时候都是徒劳,而且往往很快就会缴枪投降。
殷亦桀口中一紧,我就没辙了......
再有一手上身......
我舒服的躺着,闭上眼睛,听着他心跳。
“过几天要开运动会,我不想参加。”
我的坠胎事件(20更)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