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楼,大妈都下去了,我,也下去吧。
或许,十三楼,从来就没出现过?
.
他要结婚了6
或许,十三楼,从来就没出现过,我,是不是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消失?
沿着楼梯,走到12b,隐遁在自己的角落?!
楼梯拐角处,靠在扶手上,胃里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心里,似乎比胃里......
麻木了,没感觉了。
谁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家,我能回去吗?
“回”之一字,我,是不是有必要到绍兴将孔乙己挖起来再好好的讨教一番,或许,还有第六种写法?
如果实在找不到孔乙己的坟茔了,我,可不可以换种思路去挖先生的坟?
先生葬哪里了?
我,是不是得先好好研究一下?
哈,有事儿做了,我回家去。
在“回”子第六种写法面世之前,我姑且可以先将这里继续称为自己的家。
毕竟,殷亦桀,虽然没有打电话回家;
固然也不曾通告:这里不再是我的家。
当然不会,这里是我们的家,殷亦桀,怎么会那样做呢?
与其如此,我还不如认为,那又是他的一种应酬一种手段一副面具更合适。
是啊,他,做什么都是事先计划好的,既然爱我,又怎么真的会娶别人呢?
或者说,他娶别的谁我都可能相信,唯有范彡彡,我最不相信。
因为,他很明确说过好几次,他对范彡彡没感觉,甚至是讨厌。
他还说,他要为我们挣一个美好的未来。
是不是,这也是他的努力之一呢?
恩,深呼吸,点点头,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玉壶冰还要被迫联姻呢,殷亦桀又如何逃得了如此命运?
也许,他会和玉壶冰一样,迂回曲折的,斗争下去,会吗?
闹多少回玉壶冰都还没订婚,更别提结婚了;
殷亦桀,大概也不会。
开了门,回到家,好暖和;又,凄清,干涩。
殷亦桀,多久没回家了?
半年?
八个月?
.
他要结婚了7
殷亦桀,多久没回家了?
我不记得了,好像是七个月不到吧。
暑假前他还在家来着,在他床上,他和我爱爱,抱着我,天昏地暗的爱,爱不够,好像世界末日似的。
哦,对的,他心里很难过,我晓得了。
他,有难言之隐,这世上不论谁得了痔疮我都能不管,但殷亦桀的难言之隐我不能置之不理。
是的,他,也很难,那我,就乖一点吧。
他说过,要我乖乖的,长大了,就是要懂事。
是啊,懂事,懂事,我要懂事。
他说,照顾好自己,范彡彡那种人不值得我生气,佛说,万事由心。
我,既然都不在乎明天的离去了(真的吗?),那还难受个屁。
对,照顾好自己,我,饿了!
民以食为天,我妆可人也是民,所以,该食了......
“呕......”
妈的,是不是今儿出去吹风了?
恶心的厉害,不会是要感冒了吧?
身上也感觉有些冷。
我......不行了,让我先去卫生间吐一下,等会儿......
锅碗瓢盆,等我一会儿,我一会儿再来找你们。
我不会丢下你们不管的,哪怕殷亦桀再隔个一年半载的不会来,我也不会抛弃你们的。
卫生间,收拾的还是那么干净。
我,忽然想起来,殷亦桀总不会来,不知道还记不记得给那个女人发工资?
或者,那个女人拿着我们家钥匙,会不会有什么不妥?
“呕......”
从未吐得如此畅快过。
哈,啊,哈哈......吐了,真舒服。
漱口,刷牙,我,舒服。
赶紧换衣服,将羽绒袄围巾等通通脱掉,家里空调还是二十五度,我不需要那些了。
这里,也没有人再会诬陷我卖身之类的。
我实在怀疑,我不过提前偷吃了禁果,享受了身体之乐,就一定要被冠以“卖身”的骂名吗?
.
他要结婚了8
人谁无过,便是我有违礼教,也不该如此指责吧?
哈,不管,身正不怕影子斜,和人家计较什么?
这世上,便是卖身了照样吃香喝辣的多了去了,难道我一失足就该跳楼?
那估计世上人口得锐减至少12.738%以上。
做饭做饭,吃自己的饭,管人家是否噎着。
米粉刚才闻着恶心,腊肉闻着也恶心,那我......
不如做个菜饭,殷亦桀做菜饭的本领我已经学了个七七八八了,其实很简单。
就是先焖饭,同时炒菜,爆炒一下就丢到米饭里。
土豆什么比较难熟的先炒先放,蔬菜之类的后抄后放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