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很不错,于是,闭塞视听,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
时间,是个很奇怪的东西......
如果你不理它了,它就会灰溜溜的静悄悄的溜走。
期末考试临近,我总算吁了一口气,看来......
我又长大一些,能和时间一较长短了。
.
他的用意
今儿玉立亲自来接我,他对我家一定是客人,所以只等在客厅,偶尔四处走走看看,但绝对不会拿着抹布擦拭梦之境,也不会提着水壶四处浇水。
他,只是我们家的客,临时照顾我。
当然,我也不指望他反客为主,我们家二个主都比较强悍,别说他反得了反不了,我也未必接受。
这样,很好。
他陪我吃早饭,然后送我上学,一边闲聊:
“小可人,你过得还好啊。”
嗯哪,我点头,和自己过不去的是傻子。
我问:
“玉叔,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玉立看看我,似笑非笑,感觉还是在考虑、探究我......
过了一会儿,他说:
“小可人,还是叫我小叔吧,听着舒服一点。怎么着也算是一家人了,你一声玉叔,将家里人叫来不少。”
什么小叔?!
凑这份热闹,我没兴趣,两眼一翻冲天,不理。
就算唱戏也未必要这么齐全吧,他和玉壶冰非要将我往玉氏拉近,难道有什么深意?
我觉得还蛮奇怪的。
玉立并不纠缠这个小事,淡笑道:
“今儿开家长会,放学等我。下午的课我帮你请假,咱出去走走吧。”
呃,汗!
这个,代理的监护人的大管家,怎么听口气和我那霸道的监护人有一比呢?
过二天就期末考试了,他还让我旷课?
哈,有趣。
翘课是没什么,反正我不在乎多听一二堂课,问题是他的态度,让我觉得无比的怪异。
男人,又忍不住了。
坐在教室,我忽然想起一事来,难道,这几个男人业余都拿我玩呢?
汗,当然不是说我有这么重要或者这么大的利用价值;而是觉得......
有钱的大少和太子党们,闲了自然要找点事儿打发时间。
而我,很“荣幸”的,被他们挑中了。
原因:有待查证。
.
他的用意2
不是没这个可能啊,太子党们的口味,岂是我一介平民老百姓所能窥视的。
摇头,算了。
他们玩他们的,我玩自己的。
三加二五门,我玩的熟溜就行。
也许明天还要学很多新东西,但今天的任务,确实只在这。
忽略手中把握的而担心或者窥视觊觎明天那虚无缥缈的东西,那是傻子。
我不觉得自己有必要犯这个傻,所以,不理。
“唉,听说没?殷氏资金困难......制药厂有问题了。”
我走在后头,无意中,听到这个消息。
前面二个男生,交换最新早报。
可能因为我的关系,殷亦桀和殷氏在我们学校的受关注程度,远比别的名人或者花边新闻来的高。
平时也没太在意,不过现在听来,感觉,还是不大对劲。
“我爸准备今天一开盘就抛掉。制药厂是殷氏的支柱,如果真的出问题,股票一定猛跌......”
另一个男生竟然也是个经济通,难怪二个人能说到一块。
我,不知道哎。
殷氏似乎从电子娱乐餐饮等等都有的,为什么一个制药厂被看得那么重?虽然有人说卖药的都暴利,不过餐饮部也一向被认为是暴利吗?看来,我还是太孤陋寡闻了。
成天和殷亦桀在一块儿,竟然都不从他那里挖一点儿类似的知识,是不是太傻太亏了?
毕竟,如今是市场经济“经济”当先啊,我竟然自我封闭当白痴,吼吼!
那边的那侠男生继续:
“那到不用,我觉得,可能还会涨。殷氏不是白痴。就算真的有问题,他一定会想办法的,哪里真能让制药厂出事。就凭这个消息,如果你抛,庄家刚好买进。等过几天辟谣没事了,股价一张,亏得是谁?殷氏也正好趁机融资......”
听不懂了,我晕乎。
怎么感觉殷亦桀连股市都能操控一样,他有这么牛吗?
.
他的用意3
还是说,这么牛的不止是他一个人?
我不晓得,也不晓得制药厂到底什么问题,我只知道,殷亦桀不白痴,除了一点儿“难言之隐”,别的都不错。
我......是否继续不管呢?
对于不懂的问题,我一向不太去纠结,因为也纠结不出个什么来。
中午放学,玉立果然等在楼下,看着我,说不出什么感觉。
我只觉得,胃里有些难受,一阵阵的作呕。
冬天的雪,还没有化,因此我怀疑,是不是又着凉感冒了?
有可能,今年的冬天,太冷。
看啊,同学谁不是裹的粽子似的,所以,不用我再解释什么了吧?
甚至,还没走到玉立跟前,我已经感觉到头骨的寒,胃里愈发难受。 <b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