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昏暗,昏天黑地,果然不是好兆头。
不过八点钟了,我也不能指望“东方红太阳升”吧?那就该出妖孽了。
老外挺热情,估计也是有钱人,成天见我们请客,今儿非要请我们吃饭,吃完反正就这会儿了。
挑挑眉头,我先上楼去。
呃,没想过要问谁,啥情况。
显然有重要情况谁还能不找我?我妈就我一个从来没宝贝过的女儿,家属,有要紧事当然和我说啦。
特护病房,看来手术已经完了,快中午那会儿进去的,也应该完了。
女雇工积极热情的招呼我坐下,给我拿饮料,洗水果......我说:“怎么样?”
她总算停下来,恭恭敬敬的回答:
“做了八个小时,医生说很顺利,再放疗五六周左右就好了。
护士说中间补过麻药,大概要睡好久。”
不能对殷亦桀太好1
哦......呃,上次我啥都没听到就走了,呃,我说:
“你能帮我找找主治大夫或者谁知道这个的吗?我问问情况。如果下班走了就算了。”
八个小时,医生也该累了吧?我这么猜测。
雇工出去了,门口还有一两个大概布莱恩的人,但屋里就剩下我们两个。
走到床头,看着妈妈,睡的很安静,但是脸色好像憔悴了好多。
是在原本的苍老基础上的一种憔悴,好像忍受了很多痛苦。
唉......孝,殷亦桀念念不忘一个“孝”字,究竟要怎样呢?
也许我真的很不孝,奶奶带了我那么多年,我也没有人家新闻报道和故事里讲的那些小女孩坚强有出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的心里没有了“情”字?对父母如此,对奶奶也不见得多有感情。
若非殷亦桀强悍的撬开我的心,也许,我还将那样。
无心无情,当然,也就没有孝。
现在想来,我很悲哀。
多希望有个母慈子孝其乐融融的和谐家庭,哪怕简单一些。
可是,我只是渴盼,却从未想过付出,也许,和我的“情”一样,遗失了。
与人相处,我还得从头开始学。
要不然,回头我还和他吵架。
其实,他真的挺爱我的,我能感受得到,要不然他不会那么费尽心机,时时刻刻惦记着我。
那天着凉了,我不觉得铭风能那么自觉弄来那么多药,我知道是他准备的。
其实再说今天,呵......不说了。
他呀,有个大毛病,你对他稍稍好那么一点点,他一准得瑟的不像啥,哼。
那就说好了,他对我好是一回事,但今儿我一定不对他客气,要不然……这儿可是医院,我可不敢肯定他会顾忌……呜,他不仅要让我丢人,还会让我妈更相信我们的关系……是吧?
恩,话说回来,其实妈妈那天说的话,也......怎么说呢......
不能对殷亦桀太好2
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从我妈的经历和理解,也许,她还真就那么以为的。
不知者无罪,我们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原本就少得可怜,又怎么能指望妈妈真的知道我是如何“清白”又“忠贞不屈”?毕竟,我怀过孩子是事实。
爱情,也许只是薄薄的一层膜,经不起捅,风一吹就能破。
否则,为何玉壶冰和殷亦桀,都能做出类似的事情?也许......范府那间屋子里,妈妈也曾有青春烂漫......
摇摇头,算了,不想那些了。
至少......try!我至少应该试着和妈妈相处一下。
哪怕她杀人放火十恶不赦,她终究是我的妈妈,我都没有努力过,怎么就能抱怨?
我都没有尝试过,怎么就能放弃?
也许,我们还有一些骨肉天性在,铭风带话说:殷亦桀希望我有个更好的家。
傻男人啊,“希望”就有用吗?人那,有时候那就是贱,对她太好了她会理所当然需索无度。当然,俺家的傻男人亦一样,不能对他太好,呜。
我希望妈妈能稍稍好一点,还不至于无药可救。
希望,我们还能多少留下点儿什么。
铭风进来,在一旁坐下来喝过饮料,说:
“你找医生?他们被白芍拉去吃饭了。
听说为了以后复查还有可能的复发打好关系,殷少操的心还真多。
白芍快成你们家私人医生了。”
呃,无语。
白芍还没成我们家私人医生,估计眼前这位真该成我们家一员了,了解的还真清楚,都知道我会问啥。
找不到医生,我说:
“我也不知道要问什么。嗯......我想在这里陪我妈,你要回去休息吗?有事我给你打电话。”
铭风挑眉,摆下手道:“休提。
你什么时候说的不让人跟踪你?殷少才说的,出了事儿找我负责,妈的我又不是他家长工,真以为自己是妆氏女婿就拽呀,还没册封呢,拽毛。”
不能对殷亦桀太好3
呵,算了,不提就不提,这些人,我永远搞不懂状况。
一个二个都将自己当做大人物,我妈也不知什么时候传染的。
我说:“那就辛苦你找个地方歇着去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