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讨论(1 / 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第8章讨论

伊格和瓜布拉克听到神明的话,将头埋得更低了。

神明的话虽然称不上训诫。

但是其中的敦促之意是很明显的。

“还不是那个人类不努力赶路!”

瓜布拉克恨恨地想到。

因伊格先前的识趣而产生的些许好感荡然无存。

他张开嘴,正要抓紧时间把事情说清楚,让神明明白是伊格拖慢了队伍的行进。

远处的伊格倒先开始了自责。

咚咚咚。

他用力地将额头磕向地面。

碰撞声在安静的洞穴中不断回响。

引得其他跪在地上的巨魔们都忍不住向他投去了目光。

“伟大的礼仪之神,我有罪。”

“是我平时疏于锻炼,才导致路上花了那么多的时间。”

“我向您忏悔。”

“请您责罚我!”

李奕本来都准备“下线了”。

哪知道伊格的反应这么大。

再这么让他磕下去,怕是脑袋都得磕碎了、

伊格这人其实平时也挺正常的。

怎么碰到和神有关的事情就死脑筋了。

李奕无声地叹了口气。

唉,毕竟是自家使徒。

可不能真让他把自己撞成傻子了。

他下发了最后一道神谕。

【别把时间浪费在磕头上。】

最新通知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