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开战,打下拉斯维加斯(1 / 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人在美剧,美式居合芝加哥--【越狱】172开战,打下拉斯维加斯两架直升机往地面坠去。

地面已经乱成了一团。

阿布鲁奇一伙人进了电梯,缓缓往下。

同一时间。

下午以及两个来小时前赶到的两百来号东风安保的员工,做好了接应准备。

轰,轰!

两架直升机先后坠地。

包围了酒店的警员们,全副武装的开始往酒店里面冲。

形势混乱的一塌糊涂。

就在这个时候。

咻咻咻

东风安保的员工们,发射了rpg,朝那些正往酒店里面冲去的警员们,轰了过去。

嘭嘭嘭。

爆炸声此起彼伏。

人群惨叫,拼命逃窜。

还活着的警员们,也顾不上往酒店里面冲了,开枪反击起来。

东风安保的员工们,全都按照丁泽的命令,戴着头套在。

警员们所能看到的,只是一群身份不明的枪手。

转眼功夫,枪声大作,噼里啪啦,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快快快,把所有人都派来!”

“敌人火力太猛,我们撑不住了!”

不消片刻,一个个警员接连倒下,剩下的警员们,吓尿了,不停的对着对讲机吼叫。

这时。

阿布鲁奇一伙人走出了电梯,二十多名手下,一马当先,走在阿布鲁奇和文森特身前,扣动冲锋枪,用密集的子弹开路。

警员们不仅被打了个猝不及防,而且还遭到了两面夹击。

这特么谁遭得住。

最新通知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