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里,她的眸子深而且亮,我望着她,脸上微醺,发烫,只想靠在她肩膀。
“小君,我总觉得现在的幸福很虚幻。”她忽然开口。
“为什么?”我慢慢靠过去,闭上眼,熏衣草的气息蔓延在夜色里。
“其实我想要并不多。”她望着星空:“只是一个我不会失去的人,永远在我身边。”
“你不会失去我的。”我轻轻地说。
这一瞬间,我是真得这么觉得,就算这一生纠缠不休,我也不会是先走的那一个。
“我知道,可是要等多久,我们才能真正在一起?”她垂下长睫,吻了下我额头。
“三年,阿燧,给我三年时间。”三年之后,我继位,也许会好许多。
“你当上了女皇之后,还有别的问题。”她叹口气。
这我也知道,但如果现在连期盼都没有,还有什么继续的必要?
“阿燧,答应我,不要去想那么多,嗯?”我转过身望着她。
只要两个人决意不分开,哪怕暂时离别,以后都还会找到对方的,不是么?
“小君,我很累。”她默默凝视着我:“但我会等下去的。”
“那就好。”我点点头,心情却无端沉重起来。
路还很漫长,那个能够在我身边鼓励我,扶持我的人,却仿佛已慢慢心力交瘁。
伸出手,揽紧她的肩膀,我忽然觉得,即使是一个人,我也必须努力走下去。
不为什么,只因为唯有如此,我这一生才不会后悔。
作者有话要说:嗯,感谢大家给我的留言
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不是和你们分享了这些,也许我不会这么开心
但是遗憾的是,这一段是本文最沉郁的地方,风雨欲来
这么久没更新,对不起,但是文章下面一部分的主线已经想清楚了
关于第三夜,相信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当然,除非有人和我的思维一模一样,嘿嘿~~~
其实这次回来还有很多话跟大家说,我会在回复留言里一一对大家回答~
这个文走到今天,能有这么多大人关心,我很感谢,也因此不会辜负大家,一定不会是坑
还有就是今早听到他们已经进入文川了,很开心
四川的童鞋们,加油~~~有消息留言给我
我现在收集所有关于灾区的留言~~~
以上~~
重返的XERXES上~~
☆、第八节
穿越之前,我和Joey去九寨沟的时候,路过秦岭。
只记得不断的穿隧道,完全见不到光明,火车轰隆隆的响,震得头疼。
也曾从飞机上看过,黑黢黢的一陀,也可以称之为墨绿,总之很诡异。
这一次,没有隧道也没飞机,我们骑马过去。
走到马也走不过去的地方,就用脚走。
好在,并不难走,只是过栈道的时候有些心惊,没办法,我有恐高症。
而且对于单薄的木头制作的,常年接受风吹雨淋的狭窄小道实在没什么信心。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