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71(1 / 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沈尧:不行,他要死了,就没人比我更讨厌了~

众人:囧~~

沈舜:哥,你不要这么自暴自弃~~~我来疼你吧~~

话说涅,囧囧城是一座充满JQ的城市~~

大家问Xerxes,中国人为什么不好好滴写中文涅?

JQ也算是汉语的一部分亚~~小时候看书都是看拼音注解滴~~~

再说,一个文满篇JQ,岂不是比满篇奸情更有爱,更含蓄涅????

萧重睿:行了,表再标榜自己鸟~~~

顾锦尘:让我代替沈尧出镜吧?

君流风:你就虐我吧,不就是我先前花了点么,给你招了几个负分么,你至于么你~~

秋江燧:BS你,还说自己是亲妈~

Xerxes:露头,我是领养的亲妈~

萧重睿:PIA~~~~

雷念:华丽滴奸笑,怒,都说了让你表再PIA她了~~

雷幻,我从21节后就没露面:我飘~~~好久不见,妹妹好么?

秋夜汐:老婆,快出来看鬼魂~~~

雷念:华丽滴奸笑,滚,你想死想得不耐烦了?

江轻城:不许骂我们家小秋~~

雷幻,我从21节后就没露面:我飘~~~妹妹不要生气~

沈尧:为什么有人觉得我和君流风有血缘关系~~?

沈影:我可看不上萧西沅~~~

陛下:哼,拽,我也看不上卓战~~

Xerxes:露头,其实他们是BL男生子,生了一对小孩就是君和沈。

萧重睿:PIA~~~

最后讨论一下大家最关心的第三天内定人选问题~~~

雷幻,我从21节后就没露面:我飘~~~让我鬼上身吧,很好很有爱~~`

Xerxes:大半夜的~~~寒~~~~

雷念:华丽滴奸笑,要么我去吧?大家呼声很高涅~~~

顾锦尘:我的呼声也很高,再说,我都守护小君这么多年了,飚泪~~~

秋江燧:我才是内定人选~~

沈尧:……为什么Xerxes给我说我是内定人选?

君流风:囧,这对你们来说很重要么?

萧重睿:让我去,不然我见你一次PIA你一次~~

Xerxes:你个宅男出得了门么?大家谁杀了萧重睿有奖~~~

众人:漠视~~~~~

最新通知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