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饶有兴味的注视着我,像是大型掠食动物观察爪中不幸挣扎的猎物。
“爱不爱我都不重要,反正,我算是得到你了。”她忽然叹息,仿佛放下一件心事。
“哈哈哈!”我想说什么,却狂笑不已,抽筋一样,停也停不下来。
“如果你有多余的爱,可以给我些。如果悲伤,我也可帮你承担。”她伸出手,轻抚我面颊。
“我们两个人,为彼此而活,生命因此有了意义,不好么?”
我还想笑,但眼前渐渐陷入黑暗,反而涌起深深孤寂的伤悲。
眼前的她,还是方才的样子,华丽黑眸里闪烁着星辰般的光芒,无比耀眼。
脸上一片冰凉的,不是泪水,是她轻柔刷过的唇。
她吻上我,我眼前没有光,深海处仰望群星,有所期待,却是无法企及的梦想。
思维,涣散,全身开始剧痛,痛得我每寸骨骼,七经八脉,都似被锯子细细狠狠刮过,最细微的动作也是折磨。
君流风,你完蛋了,你今天果然死无葬身之地!
黑暗中,我攀住她一只手:“雷念……”
对我来说犹如惊天巨雷的声响,她却仿佛没听到。
“雷念……”我积攒力气,用最大力气说。
“叫我主人。”她的声音忽然响起,震的我整个头都嗡嗡作响。
“主人……我很痛……”我嘶哑着嗓子,一个字一个字慢慢说。
“哈。”雷念的声音依旧巨大,仿佛在笑:“先给她一粒药,让她恢复视力。”
一只手递来一枚纯白的药丸,我捻起,放在嘴里,却因为喉咙干涩无法下咽。
“水……”我轻声说。
“给她水。”雷念语调冰冷:“放在她面前。”
我伸出手,握住杯子,仿佛有千斤重,怎么也拿不起来。
“拿不起来?”雷念似乎用马鞭敲了敲我的脸:“那就像猫一样,舔着喝。”
我照做了,紊乱的气息在大约一刻钟之后稳定。
全身的痛如刮骨钢刀,更无法忍受,额头脊背都是一层冷汗。
血脉突突的跳着,耳边轰鸣,但至少眼前变得清楚了。
“现在,我给你解药。”雷念眨了眨华丽黑眸:“很贵的,小心别浪费。”
细长手指探入墨绿锦袍袖中,取出一只碧玉瓶,拔开塞子,用食指轻点着,在我面前地上仔细洒下一行白色粉末,又拿出一片金箔,刮成细细一线,最后递来一根白玉管。
“放在鼻子里,吸完就不疼了。”她语调温柔,循循善诱。
我抬眸看她,正对上黑的光彩流转的眼眸,她以为我不认识这东西。
呵,穿越有穿越的好处,最起码我知道她现在给我的解药比什么毒药都可怕一千倍!
没错,各位看官,这姐姐给我的,正是高效镇痛的Heroin,二乙酰吗啡。
“怎么不吸?”她抬起我下巴:“想疼死么?”
我摇头,她淡淡地说:“吸吧,我不会害你。”
再度抬眸,痛得已无法忍受,并没有受严重的伤,怎么会痛到这地步。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