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成谶。
看我书的人,买盗版的的确特多。
看盗版的人多到我都已经麻木的地步,以至于阿qjīng神,告诉自己:起码三万里面还有一千人在看我的书哈~
我跟起点的大神云芨说过这件事,她当时就说我本身态度也有问题,有些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改回来,也许现在有许多读者是从左唯一路看盗版跟过来的,他们或许喜欢我,喜欢我写的书,但在谁也不知道的时候,总是习惯xing去点开网络上那些盗版看。
起点的盗版吧,我一秒前发的章节,或许一分钟之内就可以在盗版上看到了。
是因为我写的书特别粗糙,特别不值得购买吗?
非jīng品不花钱,于是越来越显得垃圾。
也许起点也已经把我定位了——就是那个每天更新特别多但订阅就一直超级差的人?奥,下次推荐随便给给吧,反正也没什么人订阅。
盗版依旧盗版,看盗版的依旧看盗版。
看正版的人努力帮我,费尽所有帮我,可帮我的人会离去,来去了好几回——很难,太难了,有些人就是不看正版,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也叫不醒一个不肯花钱的人。
如果真有这样的读者,我或许板不下脸来,但大概也只能苦笑着转身了。
起点让我觉得疲倦,虽然是偶尔,关于它的体制,关于它被收购后资源的流向,但我一直告诉我那跟我没关系,只要没人告诉我:嘿,沧澜,你在起点已经五六年了,可你没有一本书正经出版,并且没有一本是均定上三千的jīng品你知道吗?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也是今天才有人告诉我后面一件事,我想了好一会…
原来这五六年我也就混成这样?
我也想做一个单纯码字的人,但不想一辈子就是个码字的人,我在努力,作为读者的你们可以陪我一起努力吗?努力去花几十块一百块充个值,大概也能看很久了,毕竟我现在也跟不上以前的jīng力,没法更太多,也到了那种没有激qíng的年纪,26咯,也许眨眨眼就三十了。
三十而立,我一直都准备好自己立不起来。
就像一株糙,默默长在疙瘩fèng里。
可一株糙也总有摇摆下叶子的时候吧。
晚上的时候,我爸爸很热qíng地叫我去外婆田里摘李子,他种的李子,想让我这个女儿尝尝,最好还说下挺好吃
我确实觉得挺好吃的,只是觉得他那样太累了,平常工作回家吃晚饭就去种菜种水果养蜜蜂,他却跟我说,如果不耕作哪来吃的。
这话莫名让我想哭。
我也一直很努力啊,可总不能成功,怎么办啊我的老爸。
起点的规则我挑战无力,只能希望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希望大家能自觉正版,如果有人非要说看盗版也是可以给我加人气什么的,那这些人气大概也只是拉来第二个第三个看盗版的,于我不公平,于那些看正版的人也不公平。
谢谢大家花费时间看这些,今天三更允诺会达成,我说到做到。
52shuku.cc推荐浏览:每周好书推荐|
网址已经更换, 最新网址是:yzwmi.com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